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隨着考古隊去一個鳥無人煙的森林考古,在考古不到一天我就跟大夥失散了。我就跟着指南針向南走着走着,我向南走了三天三夜,又回到了原來走的地方。因為三天三夜滴水未沾,我口渴難忍,就四處尋水喝。突然我發現了草推里有一瓶紅色液體,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嘩嘩嘩地喝了下去。一下子我就從170的身高變成一個二十多厘米的小矮人。我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變回原樣,但都於事無補,沒辦法,我只能繼續找出森林的路。我想:向南走行不通,那不如就向北走。於是,我就向北走着,走了半天我瞧見了在不遠處布滿了毒蛇猛獸。我十分害怕,就向一個喜鵲窩爬去。上了喜鵲窩我才深深地鬆了一口氣,可誰知喜鵲老娘不讓我待在它家,就用嘴把我叼起來扔了下去。當我覺得自己沒救時,一陣狂風把我吹到了小人國。在小人國里我看見那裡的人都跟我差不多大,最高的也就三十多厘米,最矮的也不過十幾厘米。小人國一切都以和平平安為主,那裡的人都勤奮工作,安居樂業,人人都過着神仙般的日子。我本打算在小人國住下,但是我知道了小人國絕不許外人來,如果有來小人國的外國人都殺無赦。我正要逃離小人國時,想不到小人國的國王得到的消息比狗鼻子還快,就知道了有我這個外國人在小人國,正派人追殺我。我拚命地跑,那些士兵窮追猛打。我跑着跑着,忽然我看到了前面沒有路,是一個湍急的漩渦。這該怎麼辦?我一氣之下就朝漩渦跳了下去。我從漩渦轉到了大海,在到海里我漂流了十天十夜,不醒人事。當我醒過來時,我躺在一條抹香鯨的背上。哦,原來是它把我救了,把我經歷的的事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它。它聽完之後很同情我,就跟我說:“在海底的最深處有着一個會魔法的老巫婆,只有她可以把你還原。”在抹香鯨告訴我的同時,小人國國王發出了A級通緝令,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小人國還準備拿處鎮國之寶——照天鏡來找出我這個外國人在哪裡?這個照天鏡可以照到世界各地的人和生物,不過找遍全世界最少也要半個月。這件事整個海洋都知道,抹香鯨告訴我。我知道后就拜託抹香鯨把我吞到肚子里,幫我找到老巫婆,然後再把我吐出來。抹香鯨爽快的答應了。它游啊游,終於來到了海低的最深處,找到了老巫婆要求她把我變回原樣。不過,她說:“你必須把身上的金銀財寶全部給我,我無奈之下,只能給她,她就幫我變會了原樣。後來,抹香鯨又把我送回了岸,我向他揮手告別並感謝它的救命之恩。當照天鏡把我照出來時我早已變回了原樣,誰也認不出來了。最後,我找到了大夥繼續去考古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