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奶奶包紅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奶奶包紅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奶奶包紅包

大年三十,吃過年夜飯,是小孩子最期待的時刻,因為長輩們總要給我們壓歲錢。今年除夕夜,我出了一個新主意,我要給我們家功勞最大的人包紅包。今年功勞最大的人應該是奶奶。

年初,我家搬到了徐家巷。每逢星期六,爸爸媽媽上班不休息,總是奶奶從大老遠的郊區趕來照顧我,買菜做飯,挑起家務活的重擔。她有高血壓的老毛病,但她從不說累,臉上總是樂呵呵,掛滿了笑容,多麼辛苦,多麼頑強,多麼樂觀啊!我心裡還有一個秘密——奶奶是我的“保護神”。有一次,我犯了錯誤,媽媽一味地訓斥我,我傷心地哭了,這時,奶奶走過來護着我,給我講道理,使我感到幸福和溫暖!這樣的好奶奶,我一定要給她包個紅包。我悄悄地溜進房間,去拿紅包。奶奶看見了,問:“不看春節聯歡晚會,幹嘛去?”我神秘地笑一笑,跑了。我從我的壓歲錢中抽出20元,裝進紅色的小紙袋,藏在背後,走到奶奶跟前,一本正經地說:“奶奶,您一年來起早貪黑,照顧全家,這是給您的獎勵。”我把紅包塞到她手裡。奶奶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今年的除夕夜,我過得最開心、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給奶奶包紅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奶奶包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