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買新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新衣服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12年元旦,我們放了三天假。

  中午,我們在爺爺奶奶家吃完午飯,媽媽說:“王順今,我們一起去給你買新衣服吧?”

  我高興地說:“行!”

  於是,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商場。走進去一看,“哇——商場里的人真多呀!”大家都來買新衣服啊。

  我和爸爸媽媽好不容易找到了賣童裝的地方,媽媽給我挑選了幾件合適的新衣服,讓我換上看一看,別說,換上新衣服的我還是很帥的呀!可是,換來換去的,我就有點不耐煩了,就對媽媽說:“我們回家吧。改天再買吧,今天人太多了。”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吃過晚飯,媽媽說:“王順今,明天媽媽就沒空給你買新衣服了,今晚我們再去吧?”

  我說:“媽媽,你看着給我買吧,我不想去了。”

  媽媽只好自己一個人出去了,過了一段時間,媽媽我買回來兩件新衣服。

  謝謝我的好媽媽。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買新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