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別說,返老還童真有意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別說,返老還童真有意思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別說,返老還童真有意思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當然也會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當然我也有一件就在我100歲以後,我發現我越活越年輕,於是我決定去我喜愛的國家去走走,散散心讓自己活得快快樂樂的。 

  於是,我就帶着我攢了50年的積蓄喝自己穿地 衣服、褲子來到了遙遠的美國,在那裡的旅館住了下來。在這裡的日子裡,我感激我在這裡天天都過的非常的快樂。 

  有一天,我剛剛吃完飯,然後出門去散散步,走着走着發現了不遠處有一群人,我走去一看原來是一個下女孩的小狗被車撞死了,撞小狗的司機看見如此的情景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小女孩傷心極了,坐在地上大哭,我把小女孩扶了起來對她說:“小女孩,你別傷心了,你傷心也沒用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小女孩聽了我的勸告漸漸地停止了哭泣。抱着她死去的小狗回家去了。原來密密麻麻的人群,也漸漸散去了。 

  在我60歲時,我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那就是藝術天堂意大利。來到這裡,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藝術的氣息,在這裡每天都生活的非常的輕鬆,每當我疲倦的時候就會聽聽解乏的音樂。 

  有一天,我正在逛街的時候,不知從哪裡傳來了一陣小提琴的聲音,我隨着音樂找到了那位拉小提琴的人。看他張的人才彬彬,拉的小提琴也很動聽,就像專業學過的,可是當我聞他:“你的小提琴拉的真好,你經過專業的訓練過的嗎?”他回答:“不,我家很窮,我爸爸是的早家裡還有一個患有重病的母親,我一生取來就對音樂很感興趣,所以我就在家裡自己學拉小提琴。”我聽了他的回答我很感動,他真勤奮,在沒有音樂老的情況下都能拉出這麼好聽的音樂,我真的很佩服他。 

  返老還童真有意思,能讓人越活越年輕。

您正在瀏覽: 你別說,返老還童真有意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別說,返老還童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