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跑”風箏-薛力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風箏-薛力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跑”風箏

  薛力源

  星期日,我們組織去放風箏,在路上我腦子裡滿是風箏飛得高的情景。

  到了廣場,我們先合了一個影,然後,我們四散而開,各自拿起自己的風箏。我們的風箏有老虎、飛機、摩爾莊園、老鷹等。我們一起準備放風箏,這一會兒,一點風也沒有,我聽見幾個人說:“一點風也沒有,怎麼放呀!”我也不禁犯起愁來。這會兒,老天像同情我們一樣,讓風孩子出來,我把風箏向上一拋,立刻跑起來,風箏終於慢悠悠地飛上了天。我看着風箏飛上了天,心裡美滋滋的。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風箏像老鷹似的從百米高空俯衝下來,一下子扎進了地里,我走過去,把風箏拿起來,又繼續放,可我跑了幾百個來回,風箏也飛不起來,就這樣我以失敗而告別廣場。

  這次放飛,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充分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跑”風箏-薛力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風箏-薛力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