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蚊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蚊子: 

  您好! 

  你還認識我嗎?,我還認識你,因為你在星期五的時候,你送了我八個小紅包。搞得我一夜不得安寧,每夜聽着你給我送來的《嗡嗡交響曲》。我聽了一后,便大聲嚎叫媽媽,可你老是藏起來,不讓我看見,我又那麼的想睡覺,就睡下了,可你又來了,煩死了,我只好用我的武器——枕頭來隱蔽你, 有一點縫隙的地方你都不放過,也鑽近來,接吻我,我被你吻了好幾個大包,你的接吻讓我一早起來覺得太癢了點,可我又用我的唯一武器——白花油來消除你的接吻,我求你今天晚上別來煩我了,好嗎?讓我睡一個安穩的覺。 

  以上都是你做的好事,為了答謝你,我特意為您準備了美味佳肴——蚊香、滅蚊劑……。希望你快點來嘗哦!!! 

  恨你又給你準備美味佳肴的人:邱霖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