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龍舟大看台放風箏。我們排着隊,手拉手,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到了那,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風箏,我也拿出我的大蝙蝠風箏。我先把一根竹竿插進它的翅膀,怎麼也插不進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插進去。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咦?怎麼還有一根,我想了半天,才想出來。我把另一根接在另一邊翅膀上。我舉起風箏向前飛跑,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越跑越快,風箏越飛越高。

  我向四周看了看,同學們有的在做準備,有的已經把風箏飛上了天。有的是彩色的蜻蜓,有的是美麗的蝴蝶,有的是可愛的小蜜蜂……一隻只五彩的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像一群群蝴蝶,可愛極了。

  我玩累了。我把媽媽給我準備的營養快線喝了一口,很好喝。

  老師叫我們排隊回學校。今天玩得真開心!

  湖南省懷化市沅陵縣荷花池小學一年級:肖啟科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