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游九宮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游九宮山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中,我和爸爸媽媽乘上快巴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滑雪勝地—九宮山。 

  九宮山風景優美,物產豐富。著名的景點有:滑雪場、銅鼓包、一線天等。豐富的物產有:竹筍、黑木耳、小銀魚等。一路上車在山裡蜿蜒而上,不時轉上一個急彎,車好象要衝進懸崖似的,我緊張的心撲通撲通直跳。車好不容易來到了九宮山滑雪場,但我一問,今年滑雪場沒開,那是因為今年氣溫太高雪都化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很失望的哭了。和我們一樣來滑雪的叔叔阿姨安慰我說:“不要緊的,雖然我們沒滑成雪,但我們可以一起去看日出。”聽了叔叔阿姨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 

到了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阿姨一起去看日出。來到山頂我抬頭看見了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我還認出了北斗七星,我想,好奇怪呀!為什麼在城市裡看不到這麼多星星而在山頂上卻能看到呢?我仔細想想,恩,一定是城市裡的空氣被污染了,所以就看不見那麼多的星星,而山裡的空氣很乾凈,天空沒有被污染我們才能欣賞到那麼美的夜空。我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來愛護我們的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 

  我們終於爬到了看日出的地方。天還是黑的,向遠望去,是一片朦朧的雲海,過了一會兒,天邊出現了一點光線,又過了一會兒,亮光變成了彩色的光茫。我們又等了一會兒,可是太陽就是不出來。我着急的問媽媽:“太陽怎麼還不出來呀?”媽媽說:“別著急孩子,你只要耐心的等待,太陽就會出來和你打招呼的,到時你會看見世界上最美的景色。”於是我靜靜地等待,眼睛緊緊地盯着太陽出現的地方。果然金色的太陽慢慢地升上來了,當它還有半個身子還沒出來的時候,就猛地一跳,跳上了天空。陽光瞬時照在了我們身上,也照亮了我們眼前的山山水水。整個九宮山頓時變的格外美麗,我、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開心地一起跳啊叫啊。 

  看完日出我們又來到了一線天,那裡的風颳得人連走路都很困難,到一線天一定要經過一條陡峭的石梯,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我小心翼翼地走在石梯上,那可真是移步驚心啊。我們到達了觀賞風景的地方,那裡的風景真美,雲好象都在我的腳下,真象是神仙住的地方。 

  愉快的旅遊就要結束了,我看着九宮山的天,看着九宮山的水,心裡想明年我還會來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游九宮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游九宮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