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植樹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植樹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植樹節到了,我和同學們相約去植物園植樹。

  我們分好工,小明扶着樹苗,小華培土,小紅提水。你看,小明把樹苗扶的直直的。那一棵棵小樹苗像站崗的士兵筆直地立在那裡。小華小心翼翼地用鐵鍬把土培在土坑裡。小紅提水來讓小樹苗喝得飽飽的。

  我們討論着植樹的方法,小明說:“咱們一定要認真栽好每一棵樹苗,齊心協力保證每棵小樹苗都能成活。”小紅說:“是啊,我們栽的小樹一定會像我們一樣成為有用之才。”小華聽了他們的話,會心的笑着,讚許的點點頭。雖然他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心裡卻樂開了花。

  碧藍的天空中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看着新栽的小樹苗好像在說:“我們又有新家了。”地上的兩隻小白鴿也好像在為他們加油鼓勁,遠處的小樹好像在向他們招手呢!

  這可真是一個快樂的植樹節啊!

  一年級:姬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植樹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