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的到來讓我很開心,因為吃餃子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習慣。

  大年初一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那天,我們一大家人坐在一起連天吃飯。有太奶奶、奶奶、爺爺,爸爸、媽媽、大伯、大媽、姑姑、哥哥還有弟弟和我。爺爺奶奶早早起來做準備工作,爺爺拌餃餡兒,奶奶和面。一會兒東西準備好了,大人們開始包餃子。

  大媽擀皮兒,大伯、姑姑和爺爺包餃子。在包餃子的時候,姑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將硬幣包進餃子里。據說,誰能遲到硬幣睡今年就會發財。最有趣的是,哥哥一直想吃到硬幣,可是他一連吃了近20個餃子一個都沒有吃到,他很失望。可是,我吃了10個餃子,就遲到硬幣了。接着我又吃了9個餃子,又吃到了一個。這是大媽對生氣的哥哥說:“你越想得到就得不到,不想那個東西的時候,反而能得到它,就像你妹妹一樣。”

  這是我寒假裡最快樂的一天了!

  陝西榆林神木縣陝西省神木縣第六小學一年級:717368081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