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嚴厲的冬爺爺走了,春姑姑在綿綿細雨的喜悅簇擁下,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雷公公敲響了沉默已久的大鼓,迎接春姑姑的到來。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回到了五峰老家。在老家的我看到在葛洲壩看不到的景色,在那裡我看到了春姑姑的足跡。

  我和幾個玩伴來到了小河邊,我看到了原本在冬天光禿禿的柳樹長出了細細的柳條兒,那柳條上也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葉,遠遠望去,那挺拔的柳條就像是動畫片中漂亮的仙女。在河邊的那一頭,有一片的草地,現在整個草地上的小草都從地底下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這塊大草地也煥然一新,就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套,美麗極了。草地中也有很多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陣微風吹過,就像電視中綠色的海面上突然來了一陣風一樣,盪起很多波紋太好看了。這時不知從哪裡飛來很多蝴蝶,它們圍着花兒翩翩起舞,為大地那綠色的外套上新添了幾許鮮艷的花紋。我們幾個夥伴就追着蝴蝶到處跑,可是怎麼也抓不到。跑着跑着,我們來到一塊農田旁,只見整個農田上都長滿了油菜花,滿山遍野的黃花,可漂亮了。正當我們幾個打算躺在油菜花中時,不遠住傳來一陣陣青蛙的叫聲,於是我們有跑到那邊去打算捉幾隻青蛙玩下,可能是青蛙的叫聲引來很多小鳥吧,一下子來了很多小鳥,他們也開始 “唧唧唧,唧唧唧”,此刻我們只顧着看小鳥從這個樹枝上,一下子飛到那邊的樹枝上,也忘記了去捉青蛙玩了。大概玩了兩個小時吧,我就被爸爸叫回去吃飯了,走的時候還有不捨得,覺得這裡太美了。

  春姑姑真好,她的到來讓看到了好好看的風景啊,春天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