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如此美麗,如此誘人,使人彷彿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之中,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校園,看,兩旁高大挺拔的榕樹像一排排勇敢的戰士們往前沖。

  沿着校道往前走,就看見一個黃色的大李石上面用紅漆寫着三個字——桃李園。

  沿着石子路,就走進了蜿蜒無盡的長廊,長廊兩旁種滿了花花草草。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兒壞繞着你的周圍,微風一吹,小草花兒彎着腰向你問好隱藏着綠色鳥兒會給你動聽的歌曲。

  隨着石板路就來到了水池,水池裡有一座假山上面有幾隻鳥兒在開音樂會唧唧喳喳得唱着歌。水池裡的水靜得讓你看不到他在流動,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魚群游來游去像調皮的孩子。魚鱗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像穿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服。水池旁種滿了垂柳,垂柳在微風中飄動着嫩黃色的像亭亭玉立的姑娘梳洗她那美麗的頭髮,真是無法想像。

  啊!我愛我們的校園,更愛我們的桃李園,是她給我們學校帶來無限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