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柴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  柴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五年級 柴瑋

  冬天悄然而去,春天踏着輕盈的步伐翩然而來。一切都欣欣然的樣子,讓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啊,春天真美啊!

  在春風的催促下,農民伯伯在地里辛勤地工作着,花兒們在互相比着誰更美,小草也換好了嫩綠的新衣裳迎接春天。

  河上一層層堅固的冰又化成了嘩啦嘩啦的水,河裡的魚兒伸了個懶腰說:“啊!春天來了。”冬眠的青蛙蘇醒過來,跳起了它們那迎接春天的舞蹈。

  “嘰嘰嘰,喳喳喳……”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小鳥在唱歌,調皮的春雨也來湊熱鬧,“滴滴,嗒嗒”好像是給小鳥伴奏呢!就這樣,一首完美的春天的歌曲就這樣誕生了,“轟隆隆,轟隆隆”雷電激動地“拍”着掌。一群春天的使者——燕子向我們飛來,它們帶着一份春的使書,向大家宣布:“我們正式迎來一年四季最美麗的季節——春天!”

  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萬紫千紅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  柴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柴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