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一天早就聽媽媽和爸爸商議,今天回老家看奶奶,爸爸說今天是母親節。

  回到老家后,奶奶見了我很高興,拉着我看看這,看看那,一會說我長高了,一會又說我長漂亮了。

  媽媽和爸爸對奶奶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您平時太辛苦了,我們回來幫您做頓飯,表示一點心意”,奶奶說:“你們回來比什麼都好”

  看着媽媽和爸爸忙着做飯,我在想,媽媽平時也和奶奶一樣,天天給我做飯洗衣,還要輔導我寫作業,回家后,我也要幫媽媽做點什麼。

  下午回家后我也快幫媽媽拖地,並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聽了很高興,說:“我的乖女兒長大了”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