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二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二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 河南中原油田局機關一小一一班 譚格



  2003年1月31日

  三十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電視跟前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一邊吃水果,一邊看節目。電shì節目可好看了:有mó shù、唱歌、tiào wǔ、小品、相聲……相聲和小品dòu得我們哈哈笑。

  時間過的好快,zhuǎn yǎn jiù到晚上十二點zhōng。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陣pīpi pā pa”的biān pào聲,我透過chuāng戶向外望,空中有五yán六色的煙花,真漂亮啊!

馬兒跑,羊兒到,我又長了一歲。

  2003年3月30日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小雨,小雨輕輕的、細細的,如透明的絲線。雨絲輕輕地灑落在樹葉上、花瓣上、小草上,滋潤着大地。我走進雨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盡情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潤。不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笑臉。我走進草地,小草正伸展着自己的身子,抖落着水珠。小水珠打濕了我的鞋子和褲腳,心裡爽快極了。啊!春雨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和希望,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妙。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二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