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 江北區新村實驗小學雙語一年級 王小睿 本周星期五早上,一年級全體同學和老師乘坐公共汽車迎着春風,去花卉園春遊。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進了花卉園。啊!這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這裡多美呀,有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爭艷斗奇。有柳樹和小草,還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小朋友在划船。這時我多麼想劃一下船啊!可不能。

我只好跟着隊伍一邊走一邊聽老師講解花的形狀和花名:有一種花我最喜歡,它叫鬱金香,它的花瓣像許多小湯匙一樣組合成一朵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色的,美麗級了。春風一吹,桃花瓣落在地上和湖面上,像仙女撒花一樣好看得很。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子,有的花還是花骨朵,像火箭,像子彈……漂亮極了。最後我們帶着高興的心情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