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柳樹陳心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陳心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樹有楓樹、桐樹……但我最喜歡的樹還是柳樹。

  從整體上看,柳樹像一排排士兵守護着我們的祖國。柳枝又細又長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風一來,柳枝好像在歡迎着自己敬愛的主人。柳葉的顏色是碧綠色的,如果是春天,柳葉才發芽的時候,太陽升起來,遠遠望去,就像薄薄的翡翠。柳樹的花的名字叫柳絮,柳絮的顏色潔白,像雲朵、棉花、雪花……如果我是柳絮,我想飛到萬里長城,看看萬里長城的雄偉。經風一吹,有的被風吹到了大海里,還有的被風吹到了鄉村的小路上了。啊,我從來沒見過柳絮,今天,終於見到了!

  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柳樹的作用吧!柳樹可以乘涼,柳枝可以做草帽,它們還可以當做葯,如果你生病了,也許柳樹可以治好你的病哦!柳樹還有高貴的品質,你找一顆花的種子,你天天照顧它,它卻不發芽,你拿一根柳枝隨便插進泥土裡,你天天不管它,它卻長成了一棵柳樹。柳樹,我想對你說:“你的生命力太頑強了!”

  教師評語:

  心怡,你是一個細心觀察身邊事物的孩子,太陽升起時的柳葉像薄薄的翡翠,真是寫得太美了!在你的筆下,柳樹真是美不勝收。你還用自己的理解讚歎了柳樹生命力的頑強,真不錯!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柳樹陳心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陳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