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台海爾牌的電冰箱它的顏色是白色的白的就像冬天裡的白雪,那麼純潔。它高,大約是:1。6米,寬約是:1米。它上面是冷藏室,可以放蔬菜。下面是冷凍室,可以放冰淇淋,也可以做冰淇淋。冷藏室上面有一個按鈕,名字叫除霜鈕,每當冷藏室的霜很多時,它就會起動自動除霜功能。

  自從有了這個冰箱以後,我們做事就方便多了。比如說,我們家吃飯後還剩下許多飯和菜。以前,奶奶就把那些倒掉了,怕我們吃壞肚子。我看着覺得很浪費。可是,現在自從有了這個冰箱以後,剩飯和剩菜就可以放在冷藏室裡面,明天就不用怕會壞掉了。也不用那麼浪費了。

  在炎熱的夏天,下面的冷藏室還能為我們貢獻出美味可口的冰淇淋。記得那一年夏天,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掛在空中,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我熱得汗流浹背,我對媽媽說:“媽媽,反正我們有冰箱,不如做個冰淇淋吧!”媽媽說:“好啊!”於是,我找媽媽要了20元錢,到下面的商店裡買了一些做冰淇淋的材料,然後回到家裡便開始做了起來。做好后,我便把冰淇淋放到冰箱下面的冷凍室冰了起來,然後我便看起了書,我的人在房裡,心卻飛到了廚房裡,我便一會兒出去看冰淇淋好沒有,一會兒又進來媽媽看到以後,對我說:“淳子,你不要一會兒出來一趟,這樣冰淇淋永遠都做不好的。”於是,我過了3個小時以後,再去看,果然做好了。

  我吃着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心想有了電冰箱真好!

  一年級:記憶的水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