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盆水仙花,這是爸爸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水仙花不像玫瑰那樣嬌艷,也不像木點一樣惹人喜歡,它只是在哪裡花開、花落,從不也其他花爭奇鬥豔。

  爸爸剛剛送給我時,還沒有長葉子呢,更別提開花了,特別像個洋蔥。因此,我十分討厭這顆“洋蔥”,把它放進水槽里就不管了。過了兩個星期,它居然長出了葉子,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種了棵蔥呢!所以,我更加討厭這顆“洋蔥”了。又過了一個星期水仙花長出了畫報,鼓鼓的,香香的,就像一個香包;碧綠得像一顆顆綠寶石;早晨起床,露水沾在花苞上就像一雙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愛極了,我便從以前的討厭變成了現在的喜歡。又過了三天,碧綠的花苞竟開出了潔白的花朵,中間還有層圓環似的花瓣圍在花蕊外,最外層的花瓣是潔白無瑕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這香味既不濃烈得像香水,也不像自來水那樣清淡,總之用一兩句優美的語言是無法全部概括它全部內涵的。

  水仙花很好養。每天早晨只需將它放到陽台上即可,大可不必請人來照顧它,到了晚上再把它放入室內就行了,一個星期換一次水。

  我愛水仙花的姿態和香氣,更愛不爭艷、不嬌嫩的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