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難忘的春遊

  有一次春遊令我難以忘懷。因為那一次我才真正體會到春天的美無處不在。

  那一天,陽光明媚,是個美好的日子。於是,老師就召集我們排隊,說:“我們今天去春遊,怎樣?”我們聽了,有蹦又跳,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們剛出校門,就有一陣清涼的風迎面而來,掠過我的臉龐,去親吻遠方的樹木。我們一路上看見的食物可新鮮了。我們小心翼翼地來到河邊,看見河流像一條巨蛇穿行在大地。河水拍打在石面上,飛濺起朵朵浪花,美麗極了。瞧,河裡還有成群結隊的小魚在游來游去,我把手放進去,那些小魚很好奇,在我的指頭旁邊用身體挨着我的手,那是的感覺,根本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再看看那高高的土山,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爬上去,再滑下去,非常開心。一路上,我可稱得上“遊山玩水”。再注意一看,兩隻蝴蝶在草叢中若隱若現,飛得忽高忽低,它們像一對好朋友,陰影不離。走累了,我躺在小草的懷抱中,閉上眼,全身放鬆,像在荷蘭一樣:自由、和諧、美麗……可惜,好時光總是有限,老師說:“要回教室了。”所以,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春天的懷抱。雖然時光有限,但這次春遊會在我腦海中變成美好的回憶。

  我愛春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