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10日,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今天我們春遊的地點是武漢植物園,我帶了許多好吃的,比如薯片,薯條,果凍,海苔等。

  過了一會兒,我們上車了。我和李瑞,田宗瑞坐在一起。然後就唱起了《剪羊毛》。目的地不遠,一會兒就到了。進了大門,我們首先看來鬱金香。鬱金香有紅的,白的,黃的,花的,我還看見了蝴蝶花呢。

  看完花后,我們就照相。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個大溫室。裡面有好多仙人掌,所以我們就小心翼翼地走着,深怕摔一跤,被仙人掌的刺給扎到。把整個溫室看完后,我們看了一個水裡的植物庫,裡面有好多蟲子呢。又走了一段路后,我們到了一個湖,上面有好多個小橋。有的人還在那兒抓青蛙,那隻青蛙特別聰明,它會裝死。

  然後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個小竹林,玩捉迷藏。我最幸運了,因為就是我沒被抓到。到吃飯的時間裡,我們都坐在草坪上,可我的水喝完了,所以很渴,沒吃什麼。我們吃完飯後,又看了一個小溫室,裡面有一個主蓮,我們都很羨慕,想坐上去試一試。然後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春遊是我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