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貓 和 老 鼠 

  九江雙峰小學 三年級 朱光瑞 

  一天夜裡,一隻老鼠來到了酒罐口上,它一不小心掉進了酒罐里。忽然,走來了一隻貓,貓也來到了酒罐旁邊,老鼠趕忙說:“救救我!”貓說:“你能讓我吃你嗎?”老鼠轉動了一下眼睛,想了想說:“好啊。”於是貓把自己的爪子伸給了老鼠,老鼠得救了,爬了上來。當貓準備吃老鼠的時候,老鼠說:“你還是先別吃我,我全身都是酒,如果你現在把我吃了,你會醉的,要不先把我烤乾了再吃也不遲。”貓於是就把老鼠拿到火邊烤,一邊烤,貓用爪子一邊壓在老鼠的尾巴上,以防它逃跑。等到貓漸漸睡著了以後,爪子也慢慢鬆開了,老鼠一下子跑回了洞里。貓醒過來問老鼠:“你不是答應讓我吃嗎?”老鼠說:“那是我在酒罐里說的醉話,不能算數的。”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