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沙土鎮天堂村,那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都很美,它雖然沒有大城市的小河那樣美麗,那樣豪華,但是它在我心目中是最美麗的。

  春天,冰雪融化了,水叮咚叮咚的響着。小草從地上冒了出來。柳枝抽出了新芽。地上長滿了

  五顏六色的小花和小草。河邊有一棵柳樹,它彎彎腰,好像在照鏡子呢!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像烤焦的螞蟻,小朋友們帶上游泳圈,從岸上跳到小河裡游泳,有的跳下去,像一隻小青蛙。有的在打水仗,還有的在玩遊戲。

  秋天,樹葉變黃了,一片片的落下來。小朋友們走到果園裡,一進果園,就能聞到香味,有梨子、有桃、還有西瓜……

  冬天,下了大雪,小朋友們衝出家門,開始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嬉戲。 

  小朋友們,我的家鄉美嗎?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