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田園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景色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景色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九班 楊志丹

  終於又到了星期天了,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爺爺家,跟爺爺來到田野里。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綠色的麥田,好大好美的田野!啊,那樣晴朗,空氣那樣清新。忽然,一陣輕風從我身邊掠過,麥田裡的麥苗形成綠色的波浪,一層層地盪向遠方。走近了,我才發現麥苗已經抽了穗,麥稈是深綠色的,葉了是翠綠色的,麥穗是淺綠色的。看上去,形成了上淺下深的奇特綠色景觀。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一個土坡,上面的大樹長得非常茂盛。樹冠很大,翠綠翠綠的。就像一把巨大的太陽傘立在那裡。走到溝渠的盡頭,登上土坡,才看見了那棵大樹又長出了一尺來長的新枝。新枝的葉子淺綠淺綠的令人喜愛。

  啊!大自然的景色,你真美!真美!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田園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