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小河漸漸地蘇醒了,它開始忙碌起來,辛勤地灌溉着農田。周圍的花草樹木倒映在河面上,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夏天來臨,小河匆匆地流動着,時而飄過幾陣涼風,人們跳進河中游泳,打水仗,或坐在石頭上,把腳伸進河水裡,頓時會使你忘記炎熱和疲勞。 

涼爽的秋天來了,枯黃的落葉紛紛從枝頭上飄落下來,飄到河面上,像千萬隻黃蝶翩翩起舞;像一封捷報;叮叮咚咚的水聲伴隨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在空中迴旋蕩漾。 

當寒冷的冬天來臨時,河面上出現了一層一層的濃霧,此時此刻,你彷彿像孫悟空一般騰雲駕霧。給你一種神秘的感覺。 

我愛家鄉的一山一水,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更愛家鄉的這條小河。 

我愛小河的美麗,我愛小河的勤勞,更愛小河那無私無畏的奉獻精神。 

家鄉的小河是多麼得誘人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