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班的“嬌氣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嬌氣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班的“嬌氣王” 

河北省河間市曙光小學三年級五班 郭佳傲 

我們班有一任嬌氣王,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那就是孫瑤瑤,記得有一次我和於一凡玩警察捉小偷,我是小偷,我打算從後門出去。可孫瑤瑤在門前踢毽子不躲閃,我只能不顧一切的把她推開,然後從樓梯跑下去。 

上語文課了,我坐在凳子上心裡是忐忑不安,因為我最了解孫瑤瑤, 怕她告訴老師后挨批,果然不出所料她告訴了老師,沒辦法只能等着老師的教訓了。 

老師教訓完我后,我對老師說:“老師,你別老是說我,你也說說她,她快嬌氣死了,碰她一下她就告訴你。”老師聽了我的話說:“也是,你別那麼嬌氣了,一點小事別傷了同學之間的和氣。”孫瑤瑤說:“好”。我對她的話將信將疑,因次我和於一凡下課時又玩警察捉小偷,我們故意推她,推完之後,我們倆會意的一笑等着上課鈴。 

老師來了,孫瑤瑤竟然奇迹般的沒有告訴老師,我非常高興,就這樣,一任嬌氣王“下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嬌氣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嬌氣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