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暑期我做主——暑期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期我做主——暑期計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暑期我做主——暑期計劃

  緊張的學習結束,長長的假期已經走來,我不僅要玩好,也要學好,做到學習娛樂兩不誤,讓自己度過一個充實而愉快的假期。為此我制訂了一個暑期計劃:

  在學習方面

  1、首先,認真完成暑假作業,改掉做題馬馬虎虎,漏題的壞毛病,堅持每天做五道計算題,提高計算能力。堅持隔一天寫一篇日記。

  2、參加有意義的培訓班。我最喜歡跳舞,希望媽媽給我報一個暑期拉丁舞培訓班,既能矯正站姿,又能學到許多新的舞步,還能滿足我的學習興趣,更能鍛煉身體;我還希望再報個游泳班,最好能天天泡在游泳池裡,讓我盡情在水中遊戲,不用受炎炎夏日的蒸烤;我還希望再報個鋼琴班,讓我的假期在指間彈奏的一曲曲悅耳的旋律中渡過;我還希望報個英語班,不僅提高口語,備戰劍橋三級的考試,更能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在新學期有一個更好的表現。我最害怕媽媽給我報奧數班,裡面的行程問題、火車追擊問題就像一朵漂浮的雲,怎麼抓也抓不住,更像蒙在我眼睛上的一片霧,總也模模糊糊。

  3、每天堅持看一小時的課外讀物,讀名家經典小散文,並摘抄好詞、好句。背誦《古詩文誦讀彙編集》中五年級部分,理解詩文含義。

  4、提前預習下學期的功課。複習、鞏固以往學過的知識。

  在生活方面

  1、爸爸、媽媽假期要加班,我要幫家裡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比如:掃地、拖地、抹桌子、整理房間、買饃、買菜、擇菜、洗菜等,讓爸爸、媽媽在家多休息。

  2、我想讓媽媽教我炒菜,不僅能多學一門手藝,還能為媽媽分憂。

  娛樂方面

  1、每隔兩三天,約上好朋友出去玩。

  2、每天玩半小時的電腦遊戲。

  3、跟着夏令營團隊或家長出去旅遊。

  怎麼樣,我的假期安排的還算充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期我做主——暑期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期我做主——暑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