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油菜花開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開的田野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去徐爺爺家,爸爸幫爺爺幹活。

  來到田野里,看到了金黃黃的油菜花,小白花,還有紫色的花。

  油菜花,許多蜜蜂在嗡嗡叫。回來告訴爸爸,爸爸叫我抓,我說不敢,怕蜜蜂會叮我,爸爸也去了,用手輕輕地點了一下蜜蜂的屁股和背,蜜蜂卻沒有反應,還是忙着采蜂蜜。

  田裡面嗶嗶草很多,我把草的莖拔掉,用嘴含着鼓着臉吹,就會發出嗶嗶的聲音。

  田裡面長滿了紫雲英,厚厚的像毯子,我在上面翻跟頭,真好玩。

  爸爸的腳踩在爛泥裡面,把秧盤貼得整整齊齊,爺爺撒了穀子,爸爸就拿着掃把,弓着腰,彎着腿,像小孩子一樣輕輕地拍,把穀子拍進去。

  田邊有一條小河,河裡面很淺,我想跳過去,一隻腳踩到爛泥裡面,鞋子濕了,襪子也濕了,爸爸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乾脆叫我脫掉襪子,光着腳走路。後來,爸爸還叫我踩到田裡面的爛泥裡面,滑溜溜的,非常舒服。

  我還用舀泥巴的裝滿了泥湯,放入許多青草葉子,要煮菜,等到煮熟了,我就問爸爸敢不敢喝,爸爸說敢,但是最後還是不敢喝。

  後來,我自己也口渴了,爺爺就帶來了一瓶水,我仰着脖子,咕嚕咕嚕地喝下去。

  我還擠在爸爸的屁股後面,爸爸把屁股一慫,我便倒到田裡去了,笑死人了。

  最後,爸爸就和爺爺兩個人把長長的薄膜把種子蓋了起來,說可以防止冷空氣進去。

  最後,做完了事,我們三人到小河裡去洗腳,把腳上的爛泥巴洗掉,我也洗了,但是我的一隻襪子濕掉了,我便穿了爸爸的襪子,我很不喜歡穿爸爸的襪子,因為爸爸的襪子太大了。

  我坐在爸爸的肩膀上往回走,爸爸說,小豬仔比原來重了許多,覺得很吃力。再後來,我們就坐在電動車回到了學校。傍晚,爺爺還請了我們吃飯,我特別喜歡吃桌上的魚。

  江西鷹潭余江縣店前小學一年級:倪千帆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開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開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