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陽台上的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陽台上的蘆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上有很多的花:牡丹、臘梅、還有很多無名的小花......,其中包括蘆薈,開始我覺得蘆薈長得一點兒也不好看,因為他一年四季不開花,不結果,還沒有香氣,只有厚厚的一層葉子,還有刺人的尖刺,真是太沒意思了,而且又不招人喜愛。

   可有一次,我臉上長出了又大又紅的痘痘,每天去上學,班上的人老是說我長得像醜八怪,我難過極了!一回到家,爸爸看我悶悶不樂,就問我:“女兒,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呀!”我哭着說:“嗚嗚嗚~~,爸爸,我討厭臉上的痘痘,它可把我害苦了!”爸爸疑惑的問:”怎麼害苦你了?“我悶悶不樂地說:”現在班上的人都說我是醜八怪,連我的好朋友也不理我,只要我的好朋友一來到我的座位旁就說十次醜八怪.嗚嗚~~!”爸爸忙到陽台上去,在蘆薈盆里摘下一片葉子取出它的葉汁,給我抹在臉上。結果,沒過多久,我臉上的痘痘就沒了!痘痘好了的當天,我來到陽台上看着正在沐浴着陽光的蘆薈,這一瞬間,我才發現蘆薈原來這麼美麗,這麼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陽台上的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陽台上的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