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使之戀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戀2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之戀2 

  兩個人的相遇(下) 

  “你幹什麼?”那個男生說。“要你管。”他們說。“我不許你欺負她,你走開。” 

  這時,雅蘭走了過來,上來就給了他們一拳,(她以前是練跆拳道的)“靈,我們走。”我感激的看了一眼那個男生。 

  “叮叮,鈴鈴”上課了, 

  我一節課都在想着那個男生。想着那個畫面。 

  下課了,我來到了那個男生的面前,“你好,你叫什麼名字?”“軒,你呢?”“靈” 

  蘭跑了過來,“靈,你在幹嘛呢?”“咱們班來了一個大帥哥,快去看看,長的可帥了。”“是嗎?我去看看。” 

  我們和全班的人來到了門口。 

  “瑾,瑾,你最棒,耶!”他的粉絲喊道。 

  “他就是瑾,真帥,高高的鼻樑,烏黑的秀髮。” 

  “喂,靈,你看,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大家好。”他來到我的身旁,看了我一眼,便走了。 

  下午,我來到了宿舍,我們宿舍一共有三個人:我.蘭.和一個叫雪的女孩。 

  天黑了,我怎麼也睡不着,一直想着那個‘軒’。不知道為什麼心總是靜不下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戀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