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因是由一隻小白鼠引起的。一天,二舅和表妹帶着小白鼠來到我家。那小白鼠全身毛茸茸的,像緞子般滑,那小巧玲瓏的黑寶石不就是它的眼睛嗎?那拱橋形的嘴巴下面兩隻潔白而小巧的牙齒可愛極了! 

  那可愛的白鼠怎麼能讓我不動生色呢?我趁二舅不在家的時候,抓起小白鼠在玩啊!玩啊!小白鼠想睡覺了,我生氣的抓起它,猛的拍打它那脆弱的身體,小白鼠咪咪的睜開睡眼,小聲的嘶叫着,我恍然大悟,知道了自己出太大力了,我突然震住了,心中不知有多少恐懼,不知有多少的後悔,我不該太任性了,我不該打小白鼠,小白鼠會不會……。我的手已經在顫抖了,用發抖的手捧小白鼠,放回箱里。 

  晚上,二舅看見箱子里的小白鼠驚呆了,說:“小白鼠怎麼會奄奄一息呢?”我嚇得語塞了,心就像剛做完運動一樣,蹦蹦跳跳的,又像分開兩半,一半在說快去認錯,一半在說不要理他。我的心掙扎了老半天。我終於想好了,去認錯吧!我慢悠悠的走了過去,低下頭,後悔的說:“對不起……,是……我……我乾的。”二舅像早就知道似的。語重心長的說:“不用怕,勇於認錯的就是好孩子。”二舅的話令我感動極了。從那次以後,我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許多道理。 

  多虧了小白鼠,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