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緣起緣落、一切化為烏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起緣落、一切化為烏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緣起緣落、一切化為烏有 標籤:緣起緣滅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緣起作文 一切作文

月唯美,凄慘。 

  冬盡,春始。萬物遵循亘古不變的輪迴,有始,有終。 

  十五的月本應清澈,今卻黯然褪色。熱鬧下的孤獨無人懂得。一面刻着惡虎頭且嵌着一顆紅寶石的銅鏡面在黑暗中尤為凸顯。 

  她坐在鏡前,淚順着嬌嫩的臉頰滑落,帶去一絲胭脂的嫩紅。凄美。 

  今夜后她或為亡魂或為禁錮的孔雀。 

  望着木榻上的令她驚悚的血紅的嫁衣,她的眸子里閃爍着渴望及其絕望。 

  她試圖把碗里那個暗黑色的毒藥喝盡,想要獨自飛向天堂,尋找自由。可她那雙顫抖的手卻又放下,碗碎,心碎。 

  若她不與那隻惡虎完婚,他的父母將雙雙慘死,畢竟還在那惡虎的口中,她的心碎了,再也拼湊不出原貌;她的心冷了,再也不會消融。 

  難道美也是一種錯?她多麼渴望平凡,渴望父母賜予她平凡的面孔,但她卻不知,有多少人羨慕她,敬仰她。每個女孩的心裡都渴望擁有她那如雪的肌膚,如玉的雙眸,似蓮的笑靨。卻沒人知道,艷麗后冰冷的心。 

  她渴望自由,不願為亡奴,她拿起簪子刺向那嬌嫩的肌膚。 

  血流,血流。 

  —————未完待續 

21克的愛

您正在瀏覽: 緣起緣落、一切化為烏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起緣落、一切化為烏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