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季,最後一片楓葉落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最後一片楓葉落下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升入高中好幾個月了,可我還是忘不了我的初中同學______林帆。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可是因為那時還小,不敢向他表白,偷偷的暗戀,一直想着他。直到楓的出現。楓是我的同班同學,他很林帆好像,同樣的帥氣,同樣的惹人喜愛,同樣的特殊家庭……有一段時間,我甚至把他當成了林帆。可是他對我的好時刻提醒着我,他是楓。楓真的對我很好。每天早上,他早早的來到學校旁邊的快餐店等我;有時候老師放的太晚,他就會陪我走回家,然後再掉頭回家;每次打電話,他都會等我掛電話之後他在掛;我時常忘記帶水,他就每天早上給我買一瓶礦泉水,他說喝太多飲料有害健康。冬天上操時,我凍得直哆嗦,他就把他的大衣脫下來,只剩下一件單薄的校服…… 

 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們,我的好友箐說:“你們是一對永遠都不會分開。”我也相信,我是幸福的。直到我遇見凌之前。他是4班的。上操時站在我的斜後方。開始是我們只是聊聊天,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離不開他了。每天見不到他總是很難受,我想我可能是喜歡上他了。可我又不想和楓說,我就只能每天除了在教室時盡量避開他了。可是單純的楓並沒有懷疑,只是傻傻的認為是他哪裡做錯了,惹我生氣了。 

 雖然周圍的朋友都在勸我。可是我還是漸漸退出了楓的生活進入了凌的生活。可是和凌在一起時,總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可能是我不適應吧!我這樣安慰自己。 

 轉眼冬天到了。那天天很冷,地上結了冰,天空中還飄着雪花,我像往常一樣走着去學校。不經意間想起了一個古老的傳說:每次下雪的時候,就是一個生命完結的時候。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考,我拿出手機一看,是楓打來的。今天,我已經決定要告訴楓所有的事情了,我不想再聽到楓的聲音了。便按下了‘結束通話’健。到了學校,一向早早到校的楓卻一上午都沒來。我便去找凌了,可是我看見凌正在拉着校花的手走在學校的小路上。我一下子呆住了,跑回班,拿出手機。對不起,楓。我錯了,是我傷害了你。我向你道歉好嗎?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喂,是楓嗎?” 

 “請問您是他的家屬嗎?” 

 “他怎莫了?他在哪?” 

 “他在第五醫院,還像快不行了。” 

 “啪”的一聲,我的手機掉到地下了,我瘋了似的衝到第五醫院。我到的時候,楓已經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的頭好暈,身體慢慢的順着醫院雪白的牆下滑。 

 “欣兒,你醒啦!”我睜開了眼睛,眼前沒有溫柔的楓,只有我的好友箐守在我的床邊。“凌他是人嗎,你都住院了他也不來看看你!”好友箐不平的說。“箐!我錯了,我不要凌,我只要楓回來!”我抱着箐哭着說。“傻丫頭,人死是不能復活的。不過警察在他的口袋了發現了這封信,是給你的。” 

 欣兒: 

我早就知道你這段時間躲我的原因了。我只想告訴你,我還愛着你,有一種愛是不求回報的。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或許你已不再愛我,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愛你的  楓 

 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平靜。只是我的心裡再沒有了其他男生,再沒有了對愛的憧憬。只有風封存在我心底,那年冬天,楓的生命和我的愛,一起飛向了另一個世界…… 

 那天起,我喜歡上了聽《羽毛》這首歌,就算是對我們愛的一種見證吧!

您正在瀏覽: 冬季,最後一片楓葉落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最後一片楓葉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