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木棉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棉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木棉樹 

 我們校園有幾棵木棉樹,我對它們進行了仔細地觀察。 

 當春天來臨,木棉樹發了一些芽。過了一段時間,木棉樹開花了,像一把把火紅的火把。過幾天木棉花就掉下來像鋪了火紅的地毯。上體育課,我們都在撿木棉花,好多大人也在撿木棉花,拿回家晒乾,以後可以泡茶,有去火、清肺的作用。木棉花已經沒了,長出了許多果實。這些果實成熟了炸開,木棉飛進了我們教室就像白蝴蝶在空中飛舞。 

 夏天木棉樹的枝葉茂盛,樹上長滿了綠葉,像一把張開的大傘,我們在樹下乘涼覺得很舒服。 

 秋天,風一吹黃葉掉了下來像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黃蝴蝶。樹下有許多黃葉子像一片黃色的地毯。 

 冬天,木棉樹的葉子沒了,人們以為這棵木棉樹枯死了,其實它沒有枯死,真是“一歲一枯榮。”我發現木棉樹是先開花再長葉,靠風傳播種子,木棉花可以做葯,木棉樹一年四季都有變化。 

我們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才有所發現。

您正在瀏覽: 木棉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