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酸,心寒,心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心寒,心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心酸,心寒,心悸 標籤:心酸作文 心悸作文 心寒作文

  我是一個用高價讀書的農民工子女的爺爺,一天,我帶孫子到公園玩耍,不知她和小妹妹在哪裡拿了個掃把嬉戲打鬧,我便說:“你們反正是玩,就把這地掃了吧,這也是為人民做點有益的事。”孫子不假思索的答道:“我才不呢,為什麼為人民做事,人民給了我什麼?”我聽後頭腦一片空白,心裡猶如打翻了五味瓶——心酸,心寒,心悸。

  可不是嗎?她的爸媽在生下她八個月就丟下了她外出深圳打工。情何以堪,於心何忍,時隔三年不得不以

  繼而小學。為什麼她一出世就遭受骨分離之苦,為什麼她一高價帶她來,深圳讀幼兒園,醒事就遭遇不能獲得平等受教育權利之不平,她有什麼錯,她可是無辜的呀,怎麼不叫人心酸!

  好不容易聽見了春雷,看見了曙光,中央三申五令,平等受教育權利。

  廣東深圳寶安區東山書院一年級:1728602668

您正在瀏覽: 心酸,心寒,心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心寒,心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