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擦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擦炮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擦炮 標籤:擦炮作文

今天,我和表哥一起玩擦炮。 

  開始,我們買了4盒擦炮,放了起來,我們首先用擦炮擺成一個十字形,將其中一個擦炮點燃,只聽“哧哧”的聲音,4個擦炮頓時先後騰起一朵朵橙色的火花,過了幾秒鐘,便聽到“砰” “砰”“砰”“砰”四聲巨響,四個擦炮幾乎同時炸裂,冒出了幾股濃煙,好不熱鬧。4盒擦炮很快放完,我們又去買了很多擦炮。接着我們又擺出了各種各樣的陣型,玩兒得可開心了,但最終好像還是有點玩厭了。便開始苦思冥想新玩法。正當我們一籌莫展之際,突然一個有水的下水道進入了我們的視線,我們欣喜若狂,一個大膽的想法冒了出來…… 

  我們看準了下水道的一個洞口,將擦炮點燃,等到手感到擦炮有點發燙的時候,輕輕鬆手,又過了一秒,就聽“砰”一聲,一個像下水道井蓋被用力踩了一下的聲響,一個薄薄的、透明到幾乎看不見的小水花飛了出來。耶,我們成功了!這下我們興奮極了,一連玩了好多次,比如加大擦炮的投放量,就會有大水花從裡面冒出來…… 

  玩着玩着,我們又發現了一排燒過的炭,便想要是炸炭會是什麼結果呢?這時,一聲炸響打斷了我的思考,原來表哥已經放了起來。哎呀,再不放就沒了,生怕自己吃虧的我,毫不示弱地一下連點了三個,利用燃燒的時間分別插在三個眼兒里,便閃開了,只聽“砰”一聲炸成兩半,又一聲,再一聲,炭都快被炸成粉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而表哥張大着嘴站在那兒,半天沒緩過神來,只一句“你太猛了”。 

  就這樣,我們變着花樣玩,巷子里、大道上到處撒滿了我們的笑聲、尖叫聲……今天過得真充實啊!

您正在瀏覽: 放擦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擦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