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江蘇揚州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蘇揚州一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揚州一游

  集美小學二年三班 孫寧寧

  昨天清晨5點多,我們乘坐大伯伯的汽車去揚州玩.媽媽說從南京到揚州坐汽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汽車到了揚州,爺爺、爸爸、媽媽和大伯伯都要給我照相,我忙極了。我們到了東門遺址,那個城牆有點破,下面有個門,上面寫着“?|?”兩個繁體字。城牆前面有個草坪,草坪上有兩個大炮。我爬上一個最大的炮,讓大家給我照相。照完以後,我看見草坪上面有人玩一個叫“抖空竹”的遊戲,我好想玩。正想着,我發現草坪上有人賣空竹,就叫媽媽也給我買一個,媽媽同意了。穿過大門,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古老的街,不過那些店都是賣現代的東西。我們又來到了個園。個園裡面有竹子,有水,有金魚,很美麗。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煙花三月下揚州。”哈哈。遊覽完個園,我們來到了瘦西湖。哇!瘦西湖真是人山人海,排隊買票的人像一條長龍。我們又上了船,在船上觀看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媽媽說瘦西湖很有名,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我想:瘦西湖真的很有名,難怪人這麼多。 遊覽完瘦西湖,就到了回家的時候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揚州真美啊!我喜歡揚州。

您正在瀏覽: 江蘇揚州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蘇揚州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