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風凜冽的冬爺爺走回了家,春姑娘就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來到這五彩繽紛的天地。

  小河邊的那位美麗的柳樹姑娘,她把她那柔順的髮絲輕輕地放進水中,順着微風輕輕地飄呀飄,她伸長了纖細的手臂,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段靜靜地照映在鏡子似的河面上,是那麼優雅美麗。她把春天襯托得更加美麗。

  勤勞的蜜蜂在這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的花園裡采蜜。那裡還有一些不知名兒的小野花兒,顏色五彩斑斕:紅的像一束束跳動的火苗,黃的似一枚枚閃閃的金幣;白的如漫天紛飛的雪花,藍的若波瀾壯闊的大海……它們把春天裝飾得萬紫千紅。

  ……

  春天,一個繁花似錦的季節;春天,一片生機勃勃的季節。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發現美的眼睛……

  一年級:聆聽so晴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