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的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的建議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我們就要出去春遊了,我建議去中山植物園遊玩,理由如下

  1、一進植物園的大門,兩旁是一些花草樹木,你會發現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走,就來到了鬱金香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片大片盛開的鬱金香。黃的、紅的、紫的……它們不但顏色五彩繽紛,還形象萬千呢!這多像展開雙臂翩翩起舞的舞者,那朵又像儀態端莊的學者……看着這麼美麗的花兒,誰沒有一種上前撫摸的慾望。我湊上前去,輕輕一摸,突然之間,感覺全身上下的精力全部集中了起來。那柔柔的花瓣宛如一個可愛的娃娃水瑩瑩的臉蛋。

  2、我們繼續往前走,就有一個大草坪,我們可以在草坪上打滾,翻跟頭,草很軟,可以躺在草上看着藍天

  3、下面我們就去玩吧,往左走就來到橋世界,高架橋、鐵索橋、同心橋、女士橋、滾筒橋……神奇的“橋世界”如果你特別有膽量,就去挑戰一下鞦韆橋吧,提醒道中間會特別抖哦。如果膽小就玩一些簡單的橋,比如高架橋,同心橋因為下面有一個網是不會成為落湯雞的。

  一年級:月亮小狸

您正在瀏覽: 春遊的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