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濕地公園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春天一到,萬物復蘇,鳥語花香。今天天氣晴朗,帶着一些微涼的風,我們全家一起來到濕地公園,去體驗春的美麗。

  一來到濕地公園,一陣陣涼爽的春風輕輕地吹過,拂過我們的臉頰,春風慢慢地吹進了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覺得心曠神怡。

  在公園裡,我們發現小草衝破了土層的壓力,探出了嫩綠的好奇的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盡情享受着春天的懷抱。草地上綠油油的,一望無垠;花兒們也都包含綻放,扭動着婀娜的身姿,展示着自己的秀麗。有鮮紅鮮紅的山茶花,有嬌小可愛的迎春花,還有嬌艷欲滴的桃花……花兒爭先恐後地綻放着。

  柳樹姑娘灑下她那長長的秀髮,在風中來回擺動,那頑皮的柳枝正在和春風嬉戲,玩耍。還有那松樹、柏樹、楊樹……也都無不為春天的到來而歡呼,擊鳴。

  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是芬芳的。走在濕地公園中,那沁人心脾的氣味撲鼻而來,吹得萬物容光煥發,春意盎然;走在花園中,那甜美的氣息向萬物擁抱,親吻,使得一切都充滿浪漫的氛圍,走在草坪上,小草散發出一種誘人的,充滿鬥志的,使萬物奮力生長的氣息。

  春姑娘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大自然,在她的呼喚下,萬物都像微微綻放的花蕾般蘇醒了。那是一幅多麼美妙的畫面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