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勞動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的喜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看見媽媽和姥姥再扒毛豆我就和他們一起扒。

  我看見每棵豆桿上有許多細毛,摸上去毛茸茸的。每棵豆桿上錯生着許多豆莢,每個豆莢都像一個綠色的月牙兒,上面也長滿了細毛。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豆莢從豆桿上拽下來,哎呀!沒等我它他怎麼樣,它狠狠地刺了我一下,原來都是豆莢頭上的刺惹的禍!我忍住疼痛終於把它拽下來。然後我的手指沿着豆莢縫摳進去,再把豆莢掰開,幾個淡綠色的,外面還包着一層白色的保護膜的扁圓的豆粒出現在我面前。就這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扒完兩棵。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們不懈努力下,我們好不容易扒好小半盤,可是正在我得意忘形時,我一不小心腳把盤子踢翻了,無奈,我又一個個撿起來!

  晚飯時看着一盤綠綠的,香香的毛豆炒辣椒,吃起來更別有一番滋味。因為這裡面有我勞動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勞動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