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月一度的跑步比賽開始了,許許多多同學都踴躍參加,希望能夠博得好成績。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比賽這天,賽場簡簡單單,就是一個大大的操場。隨着一聲聲喝彩與歡呼聲,選手們陸續上場了。裁判員一聲令下,接着一聲槍響,選手們飛快地沖了起來,如飛毛腿一般,風馳電擎,在賽場上飛奔着。比賽這天碰上三伏天,太陽熾熱地燒烤着大地,雖說熱,可選手們個個都不甘示弱,一會兒你超過我,一會兒我超過你,實力不相上下,起點距離終點有一千米的距離,選手們依然保持着豹子般的速度,雖然他們健步如飛,可是時間長了也是很消耗體力的。此時,還是一號選手遙遙領先,但是後面的選手也是力爭上遊,突然,二號選手加大了馬力,一個勁兒地向前沖。其餘選手也不甘後人,統統加快了速度。到了轉彎的角路了,這正是超速的好時機。二號選手一個急轉彎,加快速度,居然以只有微乎0.001的幾率超越了一號!現在正是二號選手一馬當先了,啦啦隊加大了嗓門喊加油。頃刻之間,他們已到達了離終點不到一米遠的地方了,大家個個是儘力而為。很快就要到達終點了,只見一號選手一個箭步衝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身躍起,直接跳到了終點。

  啊,這真是一場異常難忘的比賽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