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聽到嘰嘰喳喳的聲音,抬頭一看,是活潑玲瓏的小燕子飛回來了,它們斜着身子,一會兒掠過電線,一會兒掠過樹枝。小燕子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我走在人民廣場的河邊,看見柳枝上發了小嫩芽,柳條就像小姑娘的辮子,輕輕地垂着,隨風擺來擺去,愜意極了。柳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天空中滴滴答答地下起了小雨,田野里小草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如地毯;桃花紅了,粉粉的,如姑娘的笑臉;梨花也開了,一團團,如潔白的雪。春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世界變得更加萬紫千紅、靈動活潑美麗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美好的春光里,我要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好好吸取營養。

  一年級:王都靈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