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麻雀 

  一大清早,我去公園散步,每當我看見老人們手裡提的籠子里的小鳥,我都會想起我的小麻雀。 

  我正在寫作業,一種聲音傳到我耳邊,是只小麻雀,它可愛極了!我很想養它,我悄悄的接近它,嗖的一下抓住了它。它黑黑的眼睛,嫩紅的小嘴,黃黃的爪子,還有一個像沒有張開的小扇子的尾巴。 

  從此,它就在我家入住了。我每天照顧它,可算是無微不至!太陽出來了,我把它放在陽光下,接受陽光的沐浴;到了晚上,我要把它放回家裡,生怕它着涼。 

  可是,我發現它的叫聲少了許多,我去給他打掃小米的時候,我打量了它,他毫無生氣,我知道它活不長。於是,我決定放了它,我把它放在陽台上,他便馬上飛走了,望着遠走的它,我還是想它留下。 

  小麻雀雖然走了,但我很高興!因為人和動物都是嚮往自由,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