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麻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麻雀 

  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 

  五(5) 丁貝寧 

  每天清晨,幾隻小麻雀便會在我的窗前跳來跳去,“嘰嘰喳喳”地唱起歌,睡意難消的我便會毫不留情地把它們嚇跑。但漸漸地,我卻喜歡上了這一群可愛的小傢伙。 

  麻雀的身子又小又靈巧,它們的頭上是一簇褐色的羽毛,像蓋了一塊小小的頭巾。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對周圍的一切都十分新鮮。雪白的脖子上,宛如戴上了一條銀項圈。三根褐色帶斑點的羽毛,像花一樣。尾巴總是不停地上下擺動。小麻雀看上去雖不絢彩奪目,但樣子卻惹人喜愛。 

  小麻雀不僅討人喜歡,還會“說話”呢!聽…… 

  金秋十月,小麻雀站在枝頭,三五成群深情地望着飛信南方的候鳥,“嘰嘰喳喳,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它們好像在說“拜拜拜拜,快點回來!”說著,又跳到另一根樹枝上,重複着…… 

  陽春三月,候鳥們飛回來了,小麻雀興奮地在樹枝上又蹦又跳,“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快下來呀,一起玩吧!”但是,頭上的候鳥們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匆匆飛過,小麻雀更急了,重複不停地叫着“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這就是樸實無華的麻雀,平淡無奇的麻雀,不引人注目的麻雀……但,它也在為世界增光添彩,盡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指導老師:李明東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