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滋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成功過,但是成功的背後就是失敗。因為只有經歷失敗才能成功,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就像歌裡面唱的一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最令我難忘的一次成功的經歷,就是我成功的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是讀四年級的時候,那一次剛好是五一勞動節,我放了一個星期的假。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保證,“五一”我一定要把自行車學會。因為我到了四年級了,還不會騎自行車,我的同學早已經會騎了。星期一下午,我推着自行車到一條沒有車的大路上,開始學騎自行車。我慢慢的坐上自行車的座位,剛上去就摔了下來;要不然就是坐上座位了,還沒騎到幾步就又摔了下來。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了中午,我顯然沒有學會騎自行車。到了下午,我又繼續學,在爸爸的指導下;又經歷了無數次的:摔倒、爬起;摔倒、爬起;摔倒、爬起……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炎炎烈日下,我的臉上、身上都流着汗,汗水流到了我的嘴裡,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的汗水——是甜的!

這一次成功,不僅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還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