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訪問孤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孤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的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和媽媽公司里的叔叔阿姨們一起到孤兒院去訪問孤兒。 

  到了孤兒院,我們來到一個房間里,看見許多嬰兒睡在床上,可乖啦!媽媽說:“這些嬰兒有的有病,但是有一個嬰兒是正常的。”說完,媽媽用手指了指那個嬰兒。我連忙跑過去看那個嬰兒,我覺得這個嬰兒很乖。我一會兒摸摸他的臉,一會兒摸摸他的手,有一位阿姨看見了,就開玩笑對媽媽說:“你女兒那麼喜歡這個嬰兒,你把他抱回去吧!”媽媽笑了笑。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去看孤兒院的哥哥們做作業,我捨不得那個嬰兒,還等了一會兒才走。 

  我們到哥哥們的教室里來看他們做作業,他們的作業真難啊! 

  媽媽公司里的叔叔阿姨給孤兒院帶來了慰問品。哥哥們的老師叫他們到花園裡來拿慰問品,我們也跟着他們到花園裡來了。 

  我們到了花園裡,媽媽叫我來發慰問品。於是,我給哥哥姐姐發書包和文具盒,還有糖和油,就放到廚房裡去了。最後,我們還跟孤兒院的哥哥們照了一張相才走。 

  我這個六一兒童節過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訪問孤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孤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