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顧欣怡

  咳,各位好!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叫顧欣怡,今年9歲了,我是城中實驗小學二年級的學生。

  我的眼睛又大又黑,像兩顆黑葡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一顆櫻桃,耳朵大大的,將來準會有好福氣!

  我的長處有很多。我畫得畫可漂亮了,美術老師說我畫得畫美如天仙,媽媽也誇我畫得棒,我非常得意。

  俗話說“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那現在我就透露一下我的缺點吧!我有個粗心的小毛病。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媽媽的作文,我想寫媽媽有個瓜子臉,卻不小心寫成了“爪子臉”,呵呵!我粗心吧。

  我的理想有很多,想當醫生,科學家,畫家,但我最想當的是老師,我會朝着我的理想去努力的。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大家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