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好處,下面就請我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在春天,小河上的冰已經慢慢化了,鴨子在上面快活的游泳;岸邊的柳樹也發芽了;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了頭來。小朋友們在岸邊快活的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晃春天過去了迎來了烈日炎炎的夏天。夏天可好玩了,柳樹變得枝繁茂勝,這時小河裡也有了小魚、小蝦和夾人的小螃蟹,小朋友們還可以在小河裡面游泳,在草地上玩遊戲。玩累了,還可以躺在柳樹下休息。

  送走盛夏變來金秋,這時小河的田地里變得金黃黃的。果園裡,種果子的人臉上都露出高興的笑容,因為果子已經豐收了。瓜果飄香,聞得讓人直流口水,有的人連忙摘下果子連洗都不洗直接上嘴裡填,吃完一個摘一個,吃的可開心了。慢慢的一年快過去了到了一年的最後的一個季節,那就是寒冷的冬天。小河上結了冰,當然雪也不例外,早就下起了鵝毛大雪。小河就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大被子。小朋友們可以在上面滑冰、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高興了。怎麼樣小河的一年四季美不美,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我永遠喜歡它。

  一年級:張子涵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