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 

  我家有三隻“蟲”:“英語蟲”、“書法蟲”、“嘮叨蟲”。 

  “英語蟲”就是我。我最喜歡英語了,5分鐘就能背10個單詞,而且喜歡模仿錄音里人物的語氣語調讀課文。聽過我讀課文的一位英語老師說我可以去當兒童英語播音員了。 

  爸爸是只“書法蟲”。他整天都在刻苦寫字,常常寫到深更半夜。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他成為了省書協會員。但他並沒有滿足,還在堅持練字,想爭取成為國家級書協會員,給我做了一個好榜樣。 

  媽媽是只“嘮叨蟲”。整天督促我寫作業,連我出去玩都要叮囑我過馬路要小心之類的話。我都九周歲了,還能管不好自己?!真要被她煩死了,但想想她是為了我好,就會覺得很溫馨。 

  我們三隻“蟲”有時一起去旅遊;有時一起下棋;有時一起做遊戲;有時也會吵吵嘴,鬧點小矛盾;有時……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